close

某天~看到這塊布~


紫色(MY LOVE)...


兔子(我屬兔)...


帆布(免燙襯)...


買了!!!!!!!!!!!!!!!!!!


好喜歡這塊的圖案&顏色!


 



 


一直想做個小提袋可以陪我一起跑銀行~~


因為太喜歡這塊布了!


回來立馬動工~


只是.......


PO文倒是拖很久...........


這是六月滴作品呢!!!!!!!!!!!!!!




旁邊的布是用紫藕色的~~~~


超美的一塊布~


雖然只是個小提袋~但是我還是有做出芽唷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袋口有用拉鍊~也是紫色的唷~~~~~


一般來說我的包是沒拉鍊的.....想說這要陪我跑銀行~加一下好了XD




 


這是內部構造~


下面有個貼式口袋跟表布用同一塊^^~




那口袋原本是設計加在表布的


後來不想破壞表布圖案(我不會對圖XD)


所以作罷~~




側邊有加口袋


放我的手機嘟嘟好唷




另一邊也有一個口袋!




似乎被我折騰太久了!有點皺掉了


這是正反面~


(請不要問我哪裡不同XD)
 




說它是小提袋~但是可以塞進兩隻兔兔~


還一大一小呢!!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話說這包雖然很簡單~


但是可是我自己想尺寸畫版型呢!!!


(超佩服會畫版型的人...尺寸好難想><)


謝謝觀賞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