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天氣漸漸冷了,早晚出門都很涼,大家把厚外套搬出來了嗎?


我昨天早上出門穿薄外套還是很冷....


大家要記得早晚多添一件外套喔^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不過~我沒作外套~我是做口罩~~~~~~



為了最近變冷,想幫隱藏人物做個口罩,隱藏人物每天要騎半個小時以上機車上班,


原本想說~要手作就作立體的啊!好用多了~也比較有價值...


還在網上搜刮了立體口罩的紙型呢!
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.....


......


........


 


他說不要!!!!!(還挑?!)


於是做了平面的!


我是拿外面買的口罩來畫紙型..


感覺可以再做大一點~


既然紙型都畫好了~做一個有點可惜,再幫我自己做兩個好了!


所以下面兩個是我自己的!哈哈哈!!!!


第一跟第三個是沒鋪棉的!想要透氣一點~所以就沒貼棉了!


第二個有鋪棉~冷一點可以用~


好看嗎?做口罩簡單又快速唷~


趕緊為自己或家人準備幾個吧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