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是表哥小女友的生日禮物,


小女友喜歡粉紅色跟史迪奇,


這塊布真的是太適合她了!



托特包的款式是我認為最簡便好用的包款,


所以我送人的包,沒特別指定,年輕人都是這款ˇˇ


真的好看又實用阿!!!!


這包有做拉鍊還有應表哥要求要縫上磁釦...


可惜我忘了拍~




我有取圖唷~~~超可愛的XD


史迪奇大大的眼睛跟小雞~哪個可愛呢?




這是表哥要送他小女友的~不是我要送的~


想想不對~~~


應該他自己做才對阿~


於是花了好多時間...教他一步一步完成這個零錢包!


這是一個平日扛模板的大男生做出來的~


第一次碰縫紉機喔~~


我覺得還成品不錯呢!妳們覺得呢?



是一組的唷!希望她會喜歡....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