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是雙雙一月份分享的帶我去郊遊斜背包


我用"維他命C黃"來做~~~


我把小布塊丟在垃圾桶~好像芒果...


這次的包我覺得不會很難~但是挑戰還是有的~


這竟然是我第一次車"方底"的包!!!!


但是我方式好像錯了!長相不太ㄧ樣~


不過~~~還是給它完成了~~


這是背面~~這張顏色最逼真!!!!!!!!!


很亮眼喔~




側面來ㄧ張~


這次拉鍊這樣呈現~很可愛耶!!!!!


我兩邊都是用口型環做固定的!!!




下方是用花磁釦固定~~看起來好像歪歪的~沒"喬"好~~~~


我前口袋沒注意到不需要加缝份~所以就比較大嘍~~~



內裡也是黃色的喔~加個紫色小口袋~~~




這包我還是覺得有人背起來比較好看~~


所以商請"麻豆"來幫忙ㄧ下~


這樣有迷有比較好看阿?



年快到了~有點忙碌~但又想做包!!!!!


時間不夠用了~~~~~~~


不過~ㄧ收到就迫不及待趕緊做了~~~~


各位,來點評語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